真心又覺得自己好像'Bad genius' 裡面的考試高手:利用無人能比的記憶力將答案背下來

今天又做了一次。

 

 

經過昨天的洗禮後,背了兩篇,今天發現我背得越來越快

本來需要將句子念八次以上,花一分鐘才背下來,包括生字一字無誤、完整的時態、單複數變化等,但是現在可能念四次就可以完成!

儘管我還是沒有自信能把整篇文章默寫出來,

但是今天早上自己準備口說speaking題目的練習時,不知怎地,腦子裡的句子結構、文法架構突然變得不再混淆!

小時候被老師逼著背書果然都有理由的啊!這是最土法煉鋼記得文法、生字的方法啊~~~

說什麼「自然學習法」這些習得都是有限啦~~!都是成功學習的佼佼者們不希望自己的成就被超越才設計這種理論吧~~像是老子的「無為」「清淨自然」......


昨天看了Harry Potter : the half-blood prince 裡面Ron 對魁地奇缺乏自信,於是Harry 就假裝下了Luck potion給他喝(事實上根本沒有),

Hermione 提醒Harry 比賽用藥是違法的。但是誤以為自己喝了藥的Ron表現異常得好!我想這一下都是是否對自己有信心!

所以,雖然我的英文不好,我也得像Ron一樣多給自己信心!

 

 

arrow
arrow

    irene2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