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薔薇白玫瑰」的圖片搜尋結果

 

還沒買上好的麥克風,用土法煉鋼的方式(Mac內建的GarageBand)錄音、混音,歡迎各位客官批評指教😊

以前覺得GarageBand是很佔空間的應用程式,而且常常要解更新這個沒用的東西,浪費姐的時間。

但昨天發現它有很多不錯的效果,如:錄人聲時,可以選擇「清亮人聲」、「經典人聲」、「壓縮人聲」等。

我這首選的是「自然人聲」。還蠻特別的。

 

我很喜歡鄧紫棋的歌,昨天才知道原來她不是天生這麼會唱歌,都是練出來的。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跟她一樣這麼會唱歌!

我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irene2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