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衝動購買了新的果汁機,希望自己不要又是三分鐘熱度。

難得放假,開箱給大家看😊​​​​

youtube好讀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4lHRzbvHGI

 

還附送食譜,有22道料理,從早餐、午餐、晚餐到甜點👍

這是個人隨行杯(塑膠)

果汁主機和玻璃梅森罐

上方孔洞可以插入吸管

 

大集合!

前面的灰棒是可以清潔瓶蓋膠條,未來可能變髒

 

隨行杯和梅森罐的蓋子都可以互換!

果汁機可以放梅森罐(玻璃),也可以放隨行杯

 

這個好處是喝完可以立刻清洗,也可以常常清洗。


上菜了!

 

懶人食譜一:蘋果牛奶

 

因為家裏有蘋果跟牛奶,就來試試看😊

 

首先把蘋果切成小塊狀

放進去罐子裡,哇~真美!

 

 

倒入牛奶到可以覆蓋蘋果上方的量

 

 

依個人喜好可以添加五顆冰塊喔!

這個機器馬力頗大,可以打散的!

 

把含有刀片的頭,轉緊在罐子上

 

倒置於果汁機

 

可以開打了!(或可以點這裡看youtube版本)

 

 

蘋果牛奶賣相不好😊難怪食譜裡面沒有,哈哈哈哈

這個刀片可以立刻水洗!身為前星巴克夥伴的我容不得一點髒!


 

 

同場加映:

懶人食譜二:蘋果汁

 

 

這些是剛剛一顆蘋果剩下的半顆

加點水,一樣可以覆蓋蘋果上方

本身我也在實行減重飲食管理計畫,所以都不加糖,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喝👍👍

 

還是可以加三顆冰塊😊

 

 

 

 

最天然的蘋果汁啊!!!👍好喝、好喝!

 

果肉讓果汁更~~~好喝!

 


同場加映二:

奇異果汁

將奇異果切半後,用湯匙挖出果肉

 

這樣子的量是兩顆奇異果!

 

 

一樣加上差不多可覆蓋奇異果的水量

 

 

 

成品!登登登!

跟我公司樓下阿杯果汁店做得一樣好喝喔!

一樣是不加冰、不加糖,純天然!

天然ㄟ最好!

 


評價:(五顆🌟滿分)

好用度:🌟🌟🌟🌟🌟

攜帶度:🌟🌟🌟(主機不便旅遊,聽說有更輕巧的!這個還是留在小家庭使用吧!)

整潔度:🌟🌟🌟🌟🌟(玻璃杯不易殘溜髒污、味道。塑膠隨行杯我還沒試用)

性價比:🌟🌟🌟🌟🌟(整套在網路上各大賣場只要1490,誠品會員在誠品書局買還可九折只要1332👍)

 

最後再來看看我可以堅持用這台果汁機多久吧!

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irene2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