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玩了十天的我,只帶了一個背包,成為傳說中的「背包客」,這對超級愛美的我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是怎麼打包行李的!

 


衣服類

 

女生衣服很小沒錯,但是衣服「種類」很多,不好打包啊!

因為要出去玩,所以我選擇輕便的服裝:長裙、短褲、T恤、背心。顏色也以黑、白為主,穿搭比較容易

ps.我住的地方可以洗衣服,一公斤只要三十元泰銖。

因為去泰國,內衣我選擇穿一件有鋼圈的帶無鋼圈的,在背包裡比較好塞;內褲我帶了紙內褲,用完即丟。

 

我把他們想盡辦法捲起來,用力塞就對了!反正衣服都是軟的,塞不壞。

像這樣疊起來比較好塞、也省事。

 

 

好的夾腳拖讓你穿兩年又方便攜帶👍

 


(穿著搭機,不佔空間)

長裙*1

軍綠色短T*1

牛仔襯衫*1

內衣:鋼圈

內褲:紙內褲

襪子*4

平底鞋*1

墨鏡*1

 

(這在哪裡?詳見桃園機場玩什麼篇


(穿搭請詳見文章最底)

 

(背包內)

牛仔短褲*2 

運動短褲*1 

白色短T*1

運動背心*1 

白色內搭小可愛*1 

黑色背心*1 

比基尼*1

夾腳拖*1

 


戰利品

 

 

比基尼:199

紀念背心:200

印花長褲:100

 

 

 


一些小東西

 

充電器的家:放進專用袋袋

 

 

運動用束口袋:非常實用!!!

如果不想要背大背包,這個Adidas運動袋不但可以裝進我的MAC,讓我方便到處趴趴走,而且又輕又好搭!

 

 

買完戰利品,背包放不下,這更是第二個隨身背包,可以幫你加大容量喔!

 

濕紙巾:有的時候不方便洗手

衛生紙、面紙

個人藥品:過敏藥、感冒藥、胃藥(我會容易胃脹氣)

:不用手機、電腦時,讓眼睛放鬆一下


錢包

 

我分零錢包萬用小袋

 

零錢包:放悠遊卡、零錢、少許紙鈔、發票、鑰匙、護唇膏

萬用小袋:信用卡、證件、藍牙耳機、護墊、棉條、牙籤......應有盡有

到了旅行當地,可以擇一成為「當地錢包」,其餘台幣就置於另一個錢包,是不是很聰明呢?

 


化妝品、保養品

 

(第一排右至左)

你好貓:透氣防水袋,對我來說非常實用

牙刷:旅行用組,還附小牙膏(外宿旅館時沒用到可以留起來)

梳子、洗面乳、化妝水、乳液、隱形眼鏡

身體乳液、洗髮洗頭兩用(我包貝送我的)、洗髮精

FINO護髮素:非常好用!可是因為超過100ml,不可帶上飛機,身為背包客的我,過海關時就只好捨棄它了.......

 

(第二排右至左)

卸妝棉10入裝、痘痘貼(剛好月經來,容易長痘痘.....)

睫毛膏、護唇膏(備用)、眼線筆、眉粉盒、氣墊式粉餅盒、棉花棒

護髮油、大髮夾、瀏海貼、項鍊、手環

 

以上就是我旅行出門的打包小撇步,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附錄:穿搭篇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請幫我留言或分享連結,分享時請註明連結出處。

版權所有,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花吃的漾姐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rene2rings/

arrow
arrow

    irene2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