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恰圖恰假日市集門口出發,搭乘BTS前往ASOK站。

 

 

 

 

 

就像台灣的捷運一樣,買單程票也很方便。禁止吸煙、飲食、嚼食口香糖和檳榔.........

可是在這裡要記得靠右行走喔!

 

 

 

 

 

(泰國美麗的show girl)

 


一出站就看到的耶誕樹,泰國的耶誕氣氛也十分濃厚呢!

 

 


 

(Terminal21某間餐廳前的兵馬俑,猜拳要猜贏他才能吃午餐喔!)


因為實在太餓了,我們直接前往頂樓吃東西。

原本以為這裡是百貨公司,就會有百貨公司的價錢,可是.......

 

不好意思呢!都是「泰國」價格!

「泰」便宜了!

 

不過在這裡得先買「食物卡」,在裡面儲值後前往各店家消費。若有剩餘的錢,可以再辦理退費,不必擔心。

臨時性的悠遊卡的概念。方便店家,也方便消費者。

 

 

消費後,店家會給消費者消費明細,可以知道還剩多少錢。

 

店家現點現做給你看。

 

 

 

餐具上也印製PIER21的字樣。

為什麼是PIER21呢?之後會有說明。

 

 


吃飽喝足以後,開始逛街吧!

這裡有名的地方是各層樓有各自的特色。

我們在五樓:PIER21吃東西,是舊金山風格。

 

 

 

再往上層樓,也就是六樓是好萊塢

 有「大」金人喔!顧名思義,這裡也是電影院的所在地。

 

這是哪裡?這麼多人要幫我拍照?

 

這是女生廁所喔!好害羞!

 

 

在廁所裡面竟然還有星光大道手掌印區!

 

 

 出了廁所,這層樓當然也有名聞遐邇的泰式按摩了!不過是觀光客價格就是了。

 


電梯向下,我們回到PIER21的廁所看看吧!

連每層樓的指示牌都做得像機場一樣。

 

 

 

廁所標誌也十分有特色。

 

 

 

 

請勿懷疑!我真的在女生廁所!這裡的景致真是太美了!

碼頭風光啊!

 

 

 

這裡是進入廁所前的小通道。

 

 


電梯向下,到了伊斯坦堡。假裝是土耳其文的英文:)

 

這裡是麵包店風格。

 

 

 

稍微逛一下夜市價格的泰國百貨公司。

 


 

電梯再向下,來到了英國風格

 

 

我最愛的英倫地鐵廁所。

 

真的很像在地鐵裡面吧?

 

而這層樓所展售的服飾,也是英倫風格的。


 

電梯向下,到了東京站

 


這裡當然也有星巴克,身為前星巴克夥伴,怎能錯過?

 

可是在泰國的星巴克非常貴啊!甚至比台灣還貴!

 


來逛逛女人的好朋友:屈臣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64nNU0tsw8

 

看完這個廣告,誰還敢說屈臣氏不是女人的好朋友呢?哈哈哈!

 

 

 


回到一樓,我們搭乘大電梯前往美食區再吃點甜點。

真的很像在機場呢!

 

 

 

 我的去冰泰式奶茶,只剩半杯。

 

 

老外的薑汁蓮子甜點,我媽媽應該會很喜歡。

 

 

 


我們搭乘電梯前往一樓。

 

晚上的Terminal21別有一番風味。

 

 

 

來泰國以前,有人跟我說,曼谷跟台灣很像,甚至比台灣進步,我覺得其實不然。曼谷的城鄉差距太大了!看這棟美輪美奐的百貨公司是如此,路邊的貧民區卻像鬼屋一樣。

不過我得說,台灣人應該要有更進步的國際觀,不可以一味的覺得台灣還是很美好進步,躍進中的東南亞實力不容小覷。

 

 


 

同場加映,Terminal21離紅燈區也很近,走路大概十分鐘就到了。

會先經過MRT Sukhumvit 站的3號出口,有全家便利商店,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紅燈區了。

 

 紅燈區內的店家是禁止攝影的,所以沒有美女們的照片。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請幫我留言或分享連結,分享時請註明連結出處。

版權所有,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花吃的漾姐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rene2rings/

 

arrow
arrow

    irene2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