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進修] 卡達航空面試教我的事

 

我先說,我非常喜歡我的工作,雖然薪水不是很多,但是我有很多彈性時間和空間可以做我喜歡的事情。

可是因為待在舒適圈太久了,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我喜歡挑戰,所以我來讓自己有點事情做。

上週,卡達航空來台徵才,閒閒的我就去了。

想當然耳,我不會去此公司上班。


一、英文CV

(這是第一版)

 

 

英文沒那麼好的我,藉此機會,讓自己練習寫英文履歷。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個語言交換的朋友,我教他中文,他幫我改自傳,並建議我可以把自傳做得活潑一點,讓主考官對我印象會比較深刻。

(第二版)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因此被錄取,可是我真的很享受做這份履歷的過程。從設計、到想slogan,為此,我熬夜到三點睡覺都不覺得累!

 


二、證件照「修圖」

 

繼之前的證件照在哪裡拍(詳見 [生活]路邊快照之哪一台最美姬?)我又有新進步了!用Mac自己修圖。

一起來看看修圖前後吧!

 

 

來自卡達航空的信件:

 

什麼!?竟然要藍底的證件照跟全身照?

坊間的照相館一套約350-450不等,且需等候三天至一周。對拍照很龜毛的我,我想我一定不會滿意該攝影師的作品。

 

乾脆我自己來好了!

 

我早就知道Mac的預覽程式可以媲美photopshop,可是我真不知道功能可以這麼強大!然而我到底不是專家,細膩度仍有待加強。

不過我已是很滿意我的處女作了。

 

(我是怎麼修圖的?詳見:不專業修圖篇。)


題外話:在拍全身照的時候,我十分不滿意我的妝容,氣色太差了!所以我在手機上下載了一個app叫「玩美相機」(詳見玩美相機:讓你變完美篇),來看看前後對比:

 

 

最後你可以去7-11把它印出來。(詳見:ibon證件照列印教學篇)

 

 

列印一張照片只要六塊錢。

你也可以選擇印成兩吋的,這樣八張也只要六塊錢。真是太棒了!


套句我家人常對我說的話:「你真的是太閒了!」我承認我真的很愛沒事找事做,可是我非常喜歡這樣子的我。:)

希望你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下週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請幫我留言或分享連結,分享時請註明連結出處。

版權所有,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花吃的漾姐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rene2rings/

 

arrow
arrow

    irene2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