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圖恰假日市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吃完了早餐,(詳見泰國曼谷美食篇),我們從考山路搭公車直達恰圖恰假日市集。

我們先利用google map查公車時間,據說22號公車每十分鐘就有一班。

 

可是可能是曼谷交通狀況太差,我們大約等了30分鐘才搭上車。(泰國交通工具詳見交通篇)

請記得準備零錢,按里程計價。我們從考山路出發,一個人車資約9塊錢。上車以後,由車掌小姐為您收費並給收據證明。

 


 

約30分鐘,我們在Chatuchak weekend market門口下車。這裡同時也是BTS Mo Chit站。

 

我們跟著人群走,在網路上做過功課的我,知道這個市集非常大,怎麼也不可能逛完,所以那就邊走邊看吧!

(這是連鎖冰淇淋車)

不過大致上還是有脈絡可循,會分區,有美食、服飾、裝飾品,甚至是傢俱等等。

 

 


美食區

 

 

椰子水,據說整顆直接摘下來裡面就有椰子汁,在炎熱的泰國飲用十分清涼消暑。

 

異國料理。

豬腳看起來也很好吃。

有點像士林夜市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吃芒果糯米飯,真是太好吃了!👍之後在泰國的每天我天天吃。

 


 

裝飾品、傢俱區

 哪裡來的醜娃娃?醜得太有特色了!

真的會有泰國人買這些東西放在家裡嗎?

 

這個女生好酷!

 


服飾區

 款式基本上與台灣大同小異,價格也是,我就沒拍照也不多做介紹了。

不過這裡有很多泰式風格小物,非常特別。

 

沿著食物區,我們走到另一個出口,對面剛好是某購物中心,解決三急。

 

我才知道,在泰國的觀光區上廁所大部分都是要收費的,3-5泰銖不等。

後來我們沿原路走回BTS Mo Chit站,前往Terminal 21,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詳見泰國逛什麼Terminal 21篇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請幫我留言或分享連結,分享時請註明連結出處。

版權所有,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花吃的漾姐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rene2rings/

arrow
arrow

    irene2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