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資訊:(更新於2016.07.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5號(公館站四號出口)
電話:02 2365 1929
營業時間:11:00–22:00
 

為了這篇網誌,剛剛Google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梁靜茹開的餐廳。

一直覺得明星經營副業不簡單,先來讚賞一下她的構想摟!

這次由餐廳外觀、裝潢開始說起。

這是間很適合情侶約會、同學們聚餐,人多人少都很舒適的環境。

裝潢新穎簡約,我很喜歡。

 

 

這是一樓座位區

 

 

來到二樓是這樣。

 

 

特別介紹一下二樓用餐區的天花板。

 

YUMMY~~~~

 

 

三樓只有廁所喔!

 


回到一樓,讓我們開始點餐吧!

 

我真的很喜歡像這樣可以自己選自己想吃的口味。在現在競爭愈趨激烈的商業社會中,依客人喜好做出客製化需求是越來越重要了。

 

當然,如果你比較懶惰,這邊也有幫你配好的口味。

 

可以選擇要怎麼樣的套餐。

 

或是直接單點也可以。

 

 

 

選料區分三個部分。先選擇餅皮還有想要的醬。

 

有紅醬、青醬、奶油培根白醬、紅辣醬、馬芝拉起司絲、馬芝拉起司球、雙色起司絲、帕米森起司、藍起司

這時候選紅醬跟帕米森起司準沒錯!先打安全牌!

 

 

再來選青菜吧!

 

 

 

 

 

蔬菜類有新鮮九層塔、烘烤大蒜、新鮮菠菜、新鮮甜椒、新鮮青椒、新鮮黃(綠)櫛瓜、香甜玉米粒

 

新鮮櫻桃番茄、特選鳳梨、新鮮蘑菇、新鮮紅洋蔥、黑橄欖片、新鮮糯米椒、墨西哥辣椒片

開始覺得跟SUBWAY的感覺很像呢!

 

再來選最愛的肉類和海鮮吧!

 

 

碳烤豬里肌、黑胡椒火雞肉、義式沙拉米、西班牙辣香腸、鮪魚、蟹肉絲、蝦仁、新鮮芝麻葉

 

 

都選好以後,薄皮披薩就會送去窯烤大約十分鐘就上桌摟!

 

先來這裡結帳,旁邊可以裝飲料,無限續杯。

 

 

 

我們是100號。

 

 

飲料杯子也是很有質感。

 

套餐有附沙拉,兩個人吃剛好。

 

登登登登!披薩來摟!

某人表示:我想要多一點蝦仁,可是他給我好少........

 

可以吃辣的朋友,加上這味更好吃。

 


 

主觀評分:(*最低*****最高)

餐廳環境*****

服務態度***(蝦仁給太少,小氣耶!哈哈)

美味程度(其實我沒有吃耶!是朋友點的)

交通便利度*****

 


 

根本沒有吃還敢寫食記?嗯,我敢啊!因為我保證如果這間店我下次再經過,我一定會去吃啊!

它的環境乾淨整潔、交通方便,這樣子很吸引人啊!

而在昨天星期日的晚上八點多左右,人潮不多,在台北實屬難得。

所以在這裡提供大家一個聊天聚會的好去處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請幫我留言或分享連結,分享時請註明連結出處。

版權所有,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花吃的漾姐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rene2rings/

arrow
arrow

    irene2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